袍子

这里袍子,小透明一只,多多关照~

【伞修】第三人视角 (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时间轴为第十一赛季接第十二赛季的暑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【】里的内容为弹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小学生文笔,轻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不知道有没有撞梗,如果有,请原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lo主是个没毅力的人,不知道会不会弃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如果OK,以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啦!

       我还在愣神,弹幕已经刷爆了。

      【无限浮空!】【厉害了我的哥】【沙场大大好帅!】【卧槽这操作,神了】

       待弹幕消散到我能看清屏幕时,苏沐秋已经解决了那只小怪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袍子你不要紧张对着它打就是了,你怕啥。”苏沐秋一脸嘚瑟的说,还操作角色摆了个叉腰的动作。“紧张很正常好吗,我就不信你玩这种有恐怖元素的游戏你不紧张。”我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我怎么可能紧张,我可玩了上百遍了。”他一脸不屑。我以为他说完了,正准备把注意力放回游戏里,却听到他以一种极小的声音说了一句话。“你说什么?”我扭头问他。“啊?我没说话啊。别乱想啦,继续升级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说他没说话,观众也表示没听到说什么,但我可以以百分百确定他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比离开妹妹和阿修更恐怖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本想仔细思考一下这句话,可埋骨之地的小怪吓得我一跳一跳的,不一会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我们打算直播到12点的,但到后来由于我俩齐齐犯困,导致直播十一点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洗完澡出来,看见苏沐秋还在客厅不知鼓捣着什么。为了他明天不要又睡到十二点,我过去提醒他:“哎犯困的那个,早点睡,别明早又睡过头了,我可不给你留早餐。”“是是是。”他随口应道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他答应了,也就没管他到底早没早睡,先回自己房休息了。

(还有一个星期,寒假作业还没做完就在浪,我也是够了)

(下一章要切换成上帝视角了,以后估计要经常切换视角)

评论
热度(16)
© 袍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